您的位置: 首页 >校企合作>工商管理系>详细内容

工商管理系

校企合作直播培训,共谱校企交流新篇章

发布时间:2023年12月07日 来源: 作者: 浏览次数: 【字体:

2023年12月6日,商务管理学院工商管理系与广州市西科电商有限公司成功合作,推出了一系列富有创新性的直播培训课程在E201正式启动,将学校丰富的学术资源与企业的实战经验相结合,受到了学院的高度重视。

8af270d55dcc48519a8c045e2460159b.jpg 

为了推动这一合作,工商管理系积极进行广泛动员,向师生宣传培训项目的重要性与优势。商务管理学院彭四平副院长在合作过程中表示,这一校企合作是当前直播培训发展趋势的有益尝试,有望为学生提供更广泛的实践机会。彭副院长为本次合作提供了大力支持,从培训场地的申请、合作模式的探索以及培训内容都进行了深入的研究。

广州市西科电商有限公司作为合作伙伴,拥有丰富的行业经验和专业团队。他们的参与为学生提供了深入了解行业内最新动态的机会,也为直播培训注入了实战元素。这一创新的合作得到了学生们的积极响应,培训课程不仅受到欢迎,而且为学生提供了更多的职业发展机会。

这次培训不仅注重知识的传递,还致力于激发学生的学习兴趣和实际能力的提升。同时,为更好地了解学生的期许与需求,培训老师对学生进行了详细的了解与调研,学生们提出了对未来培训的期望,包括更多实际操作、与企业的合作机会等。学校表示将充分考虑学生的建议,不断优化培训计划,为学生提供更贴近实际需求的教学内容,也将继续探索校企合作的新模式,为学生们搭建更为广阔的实践平台。

a28de94e699d40c9b7436f4b32d2bf23.jpg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