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校企合作>财务管理系>详细内容

财务管理系

商务管理学院走访凯捷咨询,推进校企融合

发布时间:2021年07月15日 来源: 作者: 浏览次数: 【字体:

为推进学校产教融合、校企合作,促进学生优质就业,2021年7月12日,广东东软学院商务管理学院副院长马智祥教授、财务管理系副主任于景存老师、教师代表刘涵婷老师赴凯捷管理顾问公司,针对校企合作进行洽谈并对实践基地进行调研。

d388d004aea945b389e68d16a4af9db1.png

此次调研中,马智祥副院长一行实地考察了该企业的实习工作环境,并同企业相关负责人进行座谈。座谈会上,凯捷的总监对企业背景、核心业务、行业客户、员工培养路径、企业文化、实习生工作内容等情况进行详细介绍。马智详副院长表示,与凯捷的合作对校企双方来说都是一件互利互惠的事情,同时也制定了具体的招聘宣讲方案,实施细则由学工部的黄老师进行具体对接工作。

89956019723b46be983c47b9dfddd568.png

此次走访的主要目的,就是希望能进一步加强与企业的产学研合作,搭建校企合作平台,为企业发展提供人才培养和技术服务工作,并围绕学校管理类专业,尤其是财务管理专业的人才培养加强校企合作。

接下来,校企双方也将进一步制定行之有效的合作计划,发挥双方优势,不断优化升级专业建设,构建人才培养、科学研究、成果转化、就业合作等多元一体的资源共享机制搭建合作平台,使校企合作真正落到实处,以更好地服务企业和助推佛山经济发展,为粤港澳大湾区的发展建设贡献力量。

6d39555c9b1f4320bd5b3d2792a55ebf.png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