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校企合作>财务管理系>详细内容

财务管理系

商务管理学院到访友易互联,推进校企合作

发布时间:2021年07月15日 来源: 作者: 浏览次数: 【字体:

        2021年7月12日下午,广东东软学院商务管理学院副院长马智祥教授及财务管理系副主任于景存老师、教师代表刘涵婷老师莅临广东友易互联科技有限公司进行合作洽谈。友易互联总经理潘豪骏先生及总监何清莲热情接待,双方就校企合作和产学研融合展开座谈。

01298cb5be2c4dcbb912091595a9f245.png

       在座谈会上,潘总首先介绍了友易近年的发展。友易互联成立于2003年,主要服务对象为中型腰部企业,目前为佛山1000+制造型企业ERP落地服务商。企业使命为:提供数智化综合解决方案;提升企业高效经营能力。我校也有毕业生在友易工作多年,负责重要工作。

此次拜访友易互联主要洽谈内容有二:

1.   财务管理系毕业班学生开展“互联网+财务信息化专题”课程与友易互联的用友云平台合作开展事宜。

2.   对于定制班、产业学院建设的构想。

    经过一系列的意见交流与商讨,双方达成合作共识。友易的技术人员将与商务管理学院的老师共同合作,使用线上云平台的模式开展财务管理系毕业班同学“互联网+财务信息化专题”课程。

5c3173ab50b3417ba97d7b6059b8a2e5.png

对于未来的进一步合作与构想,校企双方将进一步制定具体可行的合作计划,发挥双方优势,进一步将校企合作项目落实。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