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校企合作>详细内容

校企合作

“交付经理FY22专才班”定制班落地商务管理学院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12日 来源: 作者: 浏览次数: 【字体:

 2022年5月12日下午,上海思芮信息科技有限公司人力行政部招聘中心负责人徐晨、上海思芮人力行政部南区人力行政经理王东鹏一行来到广东东软学院商务管理学院,洽谈广东东软学院“交付经理FY22专才班”定制班培养事宜。商务管理学院院长李文龙、党总支书记卢耀键、学院副院长王晓枫、党总支副书记黄勇贵在教学楼E401办公室接待了客人。

47f77b634f0c4a81a94123b0d915a2a2.jpg

上海思芮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立足中国、面向国际开展IT近岸和离岸业务外包的高科技企业。“交付经理FY22专才班”定制班是公司当前重要的人才战略,为顺利开班,校企双方前期做了大量工作。本次会谈围绕“交付经理人才定制培养”展开,上海思芮徐晨等人介绍了上海思芮交付经理FY22专才班的业务背景、人才需求、专才培养计划、人才投放方向等情况。商务管理学院院长李文龙介绍了学校人才培养要求、课程置换等情况,通过定制班人才培养方案、课程置换、学生实践安排等环节对接,为接下来定制班顺利开班奠定基础。商务管理学院携手上海思芮共建“交付经理FY22专才班”定制班,深度引入产业资源,依托优质行业企业,从行业认知、技能提升、实操应用等多方面提升学生的专业能力和实践水平;为将来学生高质量就业打下坚实的基础,丰富了广东东软学院校企合作模式,为将来校企合作引向产业学院,提高学校人才培养质量打下坚实基础。

5402f303758a4c97bfb3cb6788a6c290.jpg

据悉,上海思芮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3年11月(东软控股子公司,注册资金5500万元人民币整),是一家立足中国、面向国际开展IT近岸和离岸业务外包的高科技企业,业务覆盖全国,在沈阳、大连、上海、南京、广州、深圳、北京和西安设立了8大支撑平台。上海思芮专注于高科技、互联网、地产、金融、政府、电信和医疗等领域,逐步深入行业价值导向,加速行业合作伙伴的数字化转型。上海思芮基于东软控股多年的IT行业积累,以区域化管理共享服务中心为支撑,以高效,高品质的质量与流程管理,深入业务、精细化、系统化的经营业务管理,全生命周期的人力资源管理为服务保障:成熟的研发团队、高效的生产效率、精确的人才选拔、定制式的人才培养,使得上海思芮自成立以来,一直与国内外知名企业保持稳定的深度合作,公司业务飞速发展。

b9ae5f6339a144d7aceba484ab976dc1.jpg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