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校企合作>详细内容

校企合作

推进产教融合模式 搭建产学研究平台 ——商务管理学院与用友新道共同探索产业学院合作模式

发布时间:2022年03月11日 来源: 作者: 浏览次数: 【字体:

2022年3月11日上午,广东东软学院商务管理学院用友新道产业学院项目洽谈会在广东东软学院E座教学楼E305会议室召开。用友新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校企合作总监李济廷、教育规划总监魏闯、校企合作经理张邦平来访广东东软学院商务管理学院,就打造用友新道数智产业学院进行洽谈,商务管理学院院长李文龙、党总支副书记黄勇贵、财务管理专业主任马智祥、副主任于景存参加会议,商务管理学院院长李文龙主持会议。

ba9f7e7b52ed458aa3a6bb6b9de20d58.jpg 

洽谈会上,商务管理学院院长李文龙对用友新道公司及合作企业领导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会上,院长李文龙介绍了商务管理学院发展历史、专业设置、学院发展成果、办学特色和发展优势;重点阐述了商务管理学院在产教融合、校企合作工作中取得的成效,商务管理学院产业学院建设基础等方面情况。院长李文龙还提出了建设产业学院学生要受益,以学生为主体;双方合作人员要受益,便于教师教研、科研工作开展;单位要受益,合作开展不能对双方品牌造成负面影响,附带产生经济效益三个合作前提和基础。用友新道校企合作总监李济廷详细介绍了用友新道基本情况、发展方向、产业学院解决方案、产业学院建设模式、用友新道建设产业学院资源优势、人才培养特色、产业学院建设典范等几方面的情况。用友新道教育规划总监魏闯对合作的整体思路、推动产业学院合作建设的背景等作了说明。

676404a09b7b48cfb85c70f50483e7e5.jpg 

会上双方针对产业学院建设中课程融入、体系化课程资源、师资互通、课证融通、学生实习就业、校企合作形式等方面提出了问题及建议,就校企深度融合、高质量人才培养共育、产业学院发展方向、标志性成果打造等方面进行了经验分享,为共建产业学院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商务管理学院院长李文龙希望用友新道有限公司与学院强强联合,搭建产业学院大平台,推进校企共建产业学院的探索。充分发挥企业在产业学院人才培养工作中的作用,高质量推动产教融合进程,深化校企合作内涵,提升创新能力和科技水平,对双方更深层次发展起到重要的推动作用。

ad54d270d697452aa387429ba5345a71.jpg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