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校企合作>详细内容

校企合作

产教学研深度融合,探索校企合作新模式 ——商务管理学院举办“数字化专才”定制班校企合作洽谈会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12日 来源: 作者:欧阳芬 浏览次数: 【字体:

 2021年11月12日上午,上海思芮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孟浩、总经理助理宋联金、高级交付经理何慧和、销售总监张春艳、交付总监曾秋芳一行来到广东东软学院商务管理学院,洽谈与广东东软学院“数字化专才”定制班培养事宜。商务管理学院院长李文龙、副院长彭四平、教师李胜珠、欧阳芬在教学楼E209会议室进行接待并出席会议。

9db5af4605464ee6b553ac8da1afa4fd.jpg 

上海思芮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立足中国、面向国际开展IT近岸和离岸业务外包的高科技企业。本次洽谈会围绕数字化科技人才培养展开。会上,上海思芮总经理孟浩等人介绍了上海思芮的基本情况、发展概况、人才需求、专才培养等情况,提出与广东东软学院开展数字化专才招聘,数字化专才定制班培养初步设想。商务管理学院院长李文龙介绍了商务管理学院基本情况,双方合作的先天优势条件及合作可能性,从多维度解读了数字化人才发展前景、需求,深度探讨了数字化人才培养模式。通过人才培养方案制定、课程体系建设、学生教学实践安排等多方面入手,针对开办面向碧桂园、酷狗音乐等企业定制服务的“数字化专才定制班”进行初步洽谈。会上,双方达成初步共识,希望搭建平台,实现合作共赢。

4cc9d095be42440fb325e681cd0361d1.jpg 

商务管理学院携手上海思芮共建定制班,深度引入产业资源,依托优质行业企业,强化学科交叉融合,从行业认知、技能提升、实操应用等多方面提升学生的专业能力和实践水平;通过校企共同努力构建行业认证和学历教育一体化融合的教学体系,培养具备数字化+专业技术能力的多层次应用技术人才,助力数字产业的持续健康发展,为将来学生高质量就业打下坚实的基础,为重构数智时代组织的人才驱动赋能,丰富了广东东软学院学院校企合作模式,将校企合作引向了更深层次,提高了学校人才培养质量。

459634f402454556937482207b12e479.jpg 

据介绍,上海思芮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3年11月(东软控股子公司,注册资金5500万元人民币整),是一家立足中国、面向国际开展IT近岸和离岸业务外包的高科技企业,业务覆蓝全国,在沈阳、大连、上海、南京、广州、深圳、北京和西安设立了8大支撑平台。上海思芮专注于高科技、互联网、地产、金融、政府、电信和医疗等领域,逐步深入行业价值导向,加速行业合作伙伴的数字化转型。上海思芮基于东软控般多年的IT行业积累,以区域化管理共享服务中心为支撑,以高效,高品质的质量与流程管理,深入业务、精细化、系统化的经营业务管理,全生命周期的人力资源管理为服务保障:成熟的研发团队、高效的生产效率、精确的人才选拔、定制式的人才培养,使得上海思芮自成立以来,一直与国内外知名企业保持稳定的深度合作,公司业务飞速发展。

28b18d787d844ad397c247cd882f803f.jpg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