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校企合作>详细内容

校企合作

深化校企合作,推动共赢发展

发布时间:2022年07月18日 来源: 作者: 浏览次数: 【字体:

为推进校企合作、产教融合,促进学生优质就业,服务地方经济,7月15日,商务管理学院邀请中国移动南海分公司狮山分局局长一行来校洽谈合作, 商务管理学院李文龙院长、王晓枫副院长、彭四平副院长、市场营销系李苹绣主任、黄勇贵副书记等参加会议,双方进行了交流座谈。

3ed68f9092cd4ee3af0ea5239a15c251.jpg

商务管理学院李文龙院长介绍了学院的发展历史、师资力量和办学方向,强调我院注重学生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的培养,希望通过校企合作,充分发挥高校人才培养与地方经济发展的紧密联系,更好的为地方企业输送人才,同时借助地方和企业的优势,实现人才培养的目标

0ecb77cca01b4a1da802996b7015a365.jpg

南海移动狮山分局容局长介绍了企业的业务结构,人员情况,提出了数据分析、营销推广、运行维护等几类人才需求,期待双方在人才培养与输送方面进一步深入开展交流与合作。

970a5f6f803441eda71adb32af248bbe.jpg

 此次面对面洽谈沟通促进了我院对合作企业人才需求的进一步了解,为进一步推动实践教学基地建设和发展打下了良好基础。接下来,校企双方将进一步制定行之有效的合作计划,发挥双方优势,紧密联系,积极行动,为在校学生实习、实训、就业提供更多空间,提高学生的动手实践能力和社会竞争能力。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