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科研学术>科研团队>详细内容

科研团队

工商管理专业科研团队- 企业智慧管理科研团队、创新创业科研团队

发布时间:2021年10月15日 来源: 作者: 浏览次数: 【字体:

   

       企业智慧管理科研团队

企业智慧管理科研团队以张义先副教授为负责人,团队骨干成员有陈芳芸、柳仪、陈盼佳、黄伟宏、沈慧玥、黄天成等老师。 本团队专注于企业管理的信息化、智能化方法及理论研究,以及企业管理软件的开发。具体研究方向包括研究企业智慧管理系统SAP、SAP Business One及其他ERP管理软件的应用方法;研究企业经营数据的分析方法、商业大数据的采集与分析方法 ,运用大数据分析的方法来考察和研究企业的经营环境、经营现状和发展趋势,对企业经营现状和发展前景等做出精确的数字描述和科学控制,为企业的经营管理决策提供依据。

 

  创新创业科研团队

 创新创业科研团队以彭四平教授为负责人,团队骨干成员有丁宁、文荣光、卢毅阳、杨静兰、陈盼佳、金敏力、陆磊等老师。 本团队专注于企业创新创业管理理论与实践方法研究,以及创新创业相关课程教学方法及教学资源的开发。具体研究方向包括研究创业环境分析方法,研究新产品开发及创新保护相关理论与实践方法,研究创新创业模拟软件的开发及应用。

创新创业团队近年来获得了教育部校企合作课题两项,广东省教育厅重点平台科研课题两项,广东东软学院创新强校课题4项,发表论文40多篇,教材2部。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