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科研学术>科研动态>详细内容

科研动态

商务管理学院市场营销系王雪标教授举行学术讲座--“大数据背景下的统计学方法”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18日 来源: 作者:李孙磊 浏览次数: 【字体:

2021年11月17日,广东东软学院市场营销系王雪标教授为商务管理学院带来一场题为“大数据背景下的统计学方法”的学术讲座,讲座由市场营销系系主任李苹绣教授主持,举办地点在广东东软学院F101。

9d0cbcb815a1419bb5bad83ddbb03c83.jpg

                                             图:市场营销系系主任李苹绣教授主持学术讲座

王教授主要从事经济学和统计学相关课程的教学工作,此次围绕大数据技术和统计学有机结合对当前统计学的研究进行了介绍,对统计学的教学改革进行讨论交流。讲座就大数据背景、统计学方法介绍、机器学习主要算法、大数据与统计学的关系、大数据与统计学的方法对比五大部分进行了阐述和讲解,对当前统计学教育现状进行了总结。王教授的讲座具有很强的理论性和前沿性,大量的背景分析和实证经验很有吸引力,讲座内容丰富充实。报告会结束后,王教授又与大家进行了交流和讨论,讲座现场与会者提问不断,王教授不仅详细解答了有关统计学教学问题,还对如何改进、如何做学术研究、如何进一步深造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

25cb1a7e6a7c431f814220c3f29508d3.jpg

d67c31d98625465fb9141407afc36e11.jpg

                                                                       图:王雪标教授正在进行讲座

讲座期间,老师们全神贯注聆听王教授的讲座,并对未来的统计学教学进行了热烈的交流和探讨,讲座取得了圆满成功。

5a2a5913eb654e91816af52e9a4258e4.jpg

a7bdbc4fe2b54407ac96945ea4dbab88.jpg

f246d03fd47640eda33c6298c1cbce40.jpg

                                                                                        图:讲座现场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