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科研学术>科研动态>详细内容

科研动态

工商管理系--“数智管理”科研建设研讨会举行

发布时间:2022年10月11日 来源: 作者: 浏览次数: 【字体:

 10月8日,工商管理专业“数智管理”教研工作室开展科研建设研讨会。教研室主任柳仪副教授、马世登教授,商务管理学院副院长彭四平教授、吴量婷、陈盼佳,吴婵,伍丽珊、沈慧玥等骨干教师等出席活动。

1efbe52ce34144afa1149d9b075bfdb8.jpeg

   柳仪主任介绍了“数智管理”教研工作室的基本情况,并就进一步加强“数智管理”科研工作提出三点建议:一是工作室全体老师要聚焦“数智管理”开展科研和教育活动,通过“数智管理”科研活动提升教师专业教育能力,促进信息技术与教学深度融合。二是坚持协同共享。“数智管理”教研工作室要突出教师多元性和主体性,依托数字化和智能化技术开展科研研活动,实现科研活动成果“实化”的目标。三是促进教师教学发展。组织开展常态化、专题性研究,注重创造性转化和创新性实践,加强科研与教学的融合,打通人才培养的最后一公里。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