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科研学术>科研动态>详细内容

科研动态

健康服务与管理系总结回顾上学年科研工作

发布时间:2022年10月17日 来源: 作者: 浏览次数: 【字体:


健康服务与管理系上学年度根据学校和学院关于科研与教研相关文件积极组织开展学系内科研工作。

学系内根据学系教师专业和结构特点,成立以高级职称教师为主要负责人的多个科研课题组。科研课题组定期开展包括项目研讨课已经科研沙龙在内的多项科研学术会议。课题组秉承老带新的理念,由高职称教师指导新入职教师开展科研项目申报工作,上一学年度已申报广东省社会科学基金在内的多个省级,市级科研项目。

学系紧跟国家大健康产业建设理念,申报开展产学研融合项目。由学系领导牵头成立健康服务与管理系产学研融合提升项目组。依托学系特色,与上海“哲寻”公司开展合作,联合申报国家级产学融合项目。

健康服务与管理系拥有具有学系特色的学生科研导师制,为每一位学生配备相应的科研导师,根据学生的专业兴趣,组织以小组形式开展适应本科生阶段的科研训练。引导学生接触科研,从科研中学习健康管理知识和理念,从学生的角度实现科研反哺教学。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