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科研学术>科研动态>详细内容

科研动态

财管专业1项课题荣获广东省社会科学普及基地立项

发布时间:2022年10月17日 来源: 作者: 浏览次数: 【字体:

    

       商务管理学院院长李文龙教授主持的课题《数智财经科普基地》2022年10月获得广东省社会科学普及基地立项,财务管理专业多位教师积极参与了课题。今年2月,佛山市社科联根据《关于推荐申报广东省社会科学普及基地的通知》要求,积极组织全市各单位申报省级社科普及基地,经佛山市社科联组织初评、推荐,省社科联专家现场考查,省社科联党组审核认定,“广东东软数智财经科普基地”课题获得立项。截止目前,佛山市共有省级社科普及示范基地1家,省级社科普及标准基地54家,提升型基地10家,孵化型基地13家。佛山市省级社科普及基地的建立和认定,将在加强社科知识宣传普及,提升人文社科素养,推动佛山市精神文明建设等方面发挥重要作用。这一课题是广东东软学院在社科基地建设方面取得是历史性突破。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