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公告与下载>通知公告>详细内容

通知公告

教育部科技发展中心《关于申报华通国康医学科研专项的通知》-2023年中国高校产学研创新基金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06日 来源: 作者: 浏览次数: 【字体:

各二级学院、部门:

根据《关于申报2023年中国高校产学研创新基金的通知》(教科发中心函〔2023〕3号)的相关要求,教育部高等学校科学研究发展中心与北京华通国康公益基金会联合设立“华通国康医学科研专项”,用以支持高等学校及其医疗机构医疗领域的创新研究。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课题说明

1、根据确定的研究内容,“华通国康医学科研专项”为每个立项课题提供研究经费5万元至50万元。课题申请人无需向资助单位额外购买配套设备或软件。

2、课题的选题方向和申请条件需符合《华通国康医学科研专项申请指南说明》(附件1)的要求。

3、课题的计划执行时间为2023年6月1日~2024年5月30日。

4、资助课题获得的知识产权由资助方和课题承担单位共同所有。

二、申报时间安排

有意申报的老师请于2023年4月10日之前将申报书(附件2)电子版材料发送到张姣邮箱,并于2023年4月12日之前将纸质材料(一式3份)提交到科研管理部张姣老师处。 

三、申报程序

课题采用网上申报的形式,请各课题申请人按要求填写申请书,并于校内规定时间提交相关材料。申报材料不符合要求或逾期申报将不予受理。 

四、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联系人:科研管理部 张姣

邮箱:zhangjiao@nuit.edu.cn

电话:0757-86684633

若有疑问,欢迎垂询,谢谢!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