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公告与下载>通知公告>详细内容

通知公告

关于王晓枫教授“经管类本科学位论文学术规范与评价”讲座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年11月08日 来源: 作者: 浏览次数: 【字体:

广东东软学院教师发展中心通知

 东软学院教发【2022】80号 


  题


关于王晓枫教授“经管类本科学位论文学术规范与评价”讲座的通知

各位老师:


为进一步加强学校教师队伍培训与建设,广东东软学院商务管理学院将组织经管类本科学位论文学术规范与评价讲座。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f891f0c035864beb95b262c7feecdbf3.jpg


 学位论文是高校教学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培养学生综合应用所学的基本理论、知识、技能分析和解决实际问题的重要途径。论文的质量也是衡量教学水平、评价学生学习效果、决定是否授予其学位的重要依据。为保证2023届毕业论文(设计)工作的顺利进行,商务管理学院决定举办“经管类本科学位论文学术规范与评价”讲座。

有关要求:

1、请商务管理学院中级职称以下的教师以及首次指导学位论文的教师必须参加、建议双肩挑教师积极参加本次讲座。

2、欢迎感兴趣的教师参加,请参会人员提前入会签到,于讲座开始前10分钟入会完毕本次培训将计入继续教育选修课学时,人力资源部将会定期周三下午为各位老师发放学时证明。

以上未尽之处请联系:

 教师发展中心

 魏传宇老师(电话:86684530/8530Email:weichuanyu@nuit.edu.cn

 高 瑜老师(电话:86684530/8530Email:gaoyu@nuit.edu.cn


 

教师发展中心

2022年11月8日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