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公告与下载>通知公告>详细内容

通知公告

学生竞赛报名--“第九届海峡两岸暨港澳大学生职业技能大赛”

发布时间:2022年09月18日 来源: 作者: 浏览次数: 【字体:

1.赛项名称

第九届海峡两岸暨港澳大学生职业技能大赛

2.竞赛形式

团体赛

3.赛项介绍

企业竞争模拟竞赛是利用计算机软件模拟企业经营的比赛,采用新版企业竞争模拟软件进行。在模拟软件中,每个参赛团队代表一个虚拟企业,在变化多端的经营环 境里,面对多个竞争对手,正确制定企业的经营决策,达到企业的战略目标;要求参赛选手全面、灵活地运用管理学知识,以及预测、优化等方法。比赛按期(季度)进行,各公司需要在季度初,制订本季度的经营决策,包括生产、运输、市场营销、财 务管理、人力资源管理、研究开发、战略发展等。软件根据各企业在多个方面的经营 业绩评定综合成绩。各项指标的权重依赖模拟情景,在模拟规则中发布。比赛结束后, 依据最后一期的综合成绩排出名次。

4.赛项组织流程与时间

校内先组织选拔赛,选出三支队伍参加预赛,选拔赛时间9月19-9月20,预赛时间,9月24号-10月1号,决赛时间10月22号。

5.赛项报名方式

同学须自行组队参加选拔赛,每个队伍三位同学包含一位队长,有兴趣的同学在9月19号上午十二点之前加qq 群,群号码:538337825,群公告有报名通知。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