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详细内容

关于设置纪检廉政信箱的通知

来源:党群工作部 发布时间:2022-03-07 09:45:29 浏览次数: 【字体:

学校各部门、全体师生:

为进一步推进我校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畅通监督举报渠道,强化师生监督和社会监督,学校纪委决定,自3月起设立纪检廉政信箱,具体如下:

一、监督举报对象

全体师生

二、监督举报方式

电子信箱:jjjc@nuit.edu.cn

实体信箱:行政楼一楼大厅(自动贩卖机旁)

三、监督举报受理范围

(一)相关人员工作纪律松散、弄虚作假、效能不高、办事不公、滥用职权等作风不实的问题;

(二)相关人员以权谋私、挪用公款、私吞经费、收受钱财等违反党风廉政建设规定的问题;

(三)对学校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纪委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四)其他违纪违法问题。

四、监督举报须知

(一)举报人应本着实事求是的原则举报,不得捏造事实、制造假证、诬告陷害他人。对诬告陷害他人的,依照有关规定严肃处理,构成犯罪的移送司法机关依法处理。

(二)提倡鼓励实名举报,希望举报人填写真实姓名及真实联系方式,以便于学校纪委能详细、深入调查举报事实和处理情况反馈。

(三)举报人应据实告知被举报人的姓名、部门,举报内容力求详实,对被举报人的违纪违规行为及发生的时间、地点、主要证据、涉及人员、具体情节等要素须详实明确。

 

欢迎全体师生通过廉政信箱向学校纪委如实反映相关情况。对举报人信息,学校纪委会严格保密,并依法保护举报人的合法权益不受侵害。对举报的情况和线索,学校纪委将严格按照纪律检查工作的有关规定进行处理。

 


中共广东东软学院纪律检查委员会

                                                                                                                                                   2022年3月7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