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详细内容

关于做好2021年度基层党组织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考核的通知

来源:党群工作部 发布时间:2021-12-28 13:30:05 浏览次数: 【字体:


各党总支:

根据学校党委工作部署,现就做好我校2021年度基层党组织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考核通知如下。

一、2021年度述职评议主要内容

1.基层党组织书记履行抓基层党建工作责任情况。

2.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贯彻落实党史学习教育、“七一”重要讲话、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情况,开展专题学习讨论,书记讲党课,落实“三会一课”等组织生活制度情况等。

3.突出在“我为学校办实事”、推进学校教育改革发展等中心任务中,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情况。

4.基层党组织建设情况。(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情况;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二级学院党总支落实2021年度党建工作要点情况;党支部活动方式创新和支部规范化建设情况;党员发展教育管理工作;收缴党费工作等。)

5.特色党建活动开展情况。

6.其他工作(包括抓思想政治教育,意识形态和党的宣传工作情况等。)

7.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及改进措施。

二、要求

1.各党总支书记(中层干部)按照人力资源部后续有关通知要求向学校党委述职。基层党支部书记向党总支述职,述职评议由各党总支自行组织。

2.各党组织书记在1月8日下午5:00前,将书面述职报告的纸质材料交到党群工作部,电子版材料同时发送到hulifang@nuit.edu.cn。

3.请各党组织书记认真撰写述职报告,着重报告所做的工作,注重用事例和数据说话。坚持实事求是,聚焦重点内容。按照导言、第一部分主要工作、第二部分存在问题、第三部分认识体会和努力方向的基本框架撰写,总篇幅不超过3000字。

 

 

 

                                党群工作部 

                                         2021年12月28日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