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详细内容

献礼二十大 | 我校举办“学思践悟二十大 踔厉奋发新征程”主题征文活动

来源:党群工作部 发布时间:2022-10-18 10:30:26 浏览次数: 【字体:


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为热烈庆祝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现举办“学思践悟二十大 踔厉奋发新征程”主题征文活动。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

学思践悟二十大 踔厉奋发新征程

二、活动组织

主办单位:中共广东东软学院委员会

承办单位:党群工作部

三、面向对象

广东东软学院全体师生

四、投稿时间及方式

即日起至2022年11月25日截止,作品以“姓名+联系邮箱”的格式命名,发送至党群工作部陈乐瑶老师处(chenleyao@nuit.edu.cn),邮件主题统一为“二十大征文投稿+姓名”。

五、活动要求

(一)内容要求

紧扣主题,立意明确,围绕“学思践悟二十大 踔厉奋发新征程”,领会党的二十大报告中的精髓要点,结合自身工作、学习、科研等实际经历谈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心得体会、理论思考与实践探索。

(二)文体及字数要求

文体不限,题目自拟,要求语言流畅、表达清晰、可读性强。字数要求2000字以内。

(三)原创性要求

严禁抄袭、洗稿行为,一有发现立即取消评选资格。

六、奖项设置

一等奖6名,荣誉证书+奖品;

二等奖9名,荣誉证书+奖品;

三等奖12名,荣誉证书+奖品;

优秀奖若干,荣誉证书+奖品。


 

党群工作部

2022年10月18日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