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详细内容

关于选拔组队参加广东省红色经典主题诵读展演活动的通知

来源:党群工作部 团委 马克思主义学院 发布时间:2022-10-25 10:25:47 浏览次数: 【字体:


各位老师、同学们: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论述,组织广大青年学习红色经典、先进典型,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增强民族自信心和自豪感,展现青年风采,以优异成绩和良好的精神面貌献礼党的二十大,学校将选拔组队参加由广东省民办教育协会主办的红色经典主题诵读展演活动。

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 活动主题

诵读红色经典,传承伟大精神

二、 决赛时间

2022年11月25日(星期五)

三、 决赛地点

广州城市理工学院

活动安排

1.组队要求。集体诵读(5人以上,10人以内)为主,以党团员学生为主体。每支队需包含1名以上的党员教师领衔参加(教师人数不得超过总队员人数的20%)。每队设一名教师或领导带队(非参赛选手)。

2.表现形式。以集体诵读为基本形式,作品可伴以个人朗诵、对诵、小组朗诵的表现形式,通过音乐、服装、吟诵、舞蹈等辅助手段融合展现诵读内容。要求自备配乐。

3.选题内容。献礼党的二十大、诵读百年党史、红色经典、抗疫事迹等作品与经典诗篇,可自选经典篇目或自创,所选诗篇必须紧扣主题。诵读使用普通话,并脱稿。节目时间控制在6分钟内,超时将按扣分处理。

4.校内选拔请各党总支、各团总支推荐优秀师生参加展演活动,每个单位至少推荐1人。党群工作部、团委、马克思主义学院将组建评审团,对推荐人员择优组队,并进行针对性赛前指导。请各单位于2022年10月31日前报送推荐名单,电子邮箱:dqgzb.@nuit.edu.cn,邮件名:“主题诵读+所在党(团)总支”。

 

附:主题诵读推荐名单

 

 

党群工作部 团委 马克思主义学院

2022年10月25日


附件:主题朗诵推荐名单.docx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