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工会工作>详细内容

关于开展“巾帼展风采·逐梦绽芳华 ”系列活动的通知

来源:党群工作部 发布时间:2024-03-18 16:30:09 浏览次数: 【字体:

各学院、各部门:

春风暖三月,巾帼绽芳华。为丰富女教职工的精神文化生活,提升生活品质和个人素养,进一步团结广大女教职工为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巾帼力量、彰显巾帼担当,推动广东东软学院女职工工作再上新台阶,校工会女工委员会特组织“巾帼展风采·逐梦绽芳华”系列活动,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活动对象

广东东软学院女性教职工

二、活动内容

(一)凝心聚力赋新能,叙事实践共成长——教师职工心理工作坊

1.活动时间:2024年3月27日 14:00

2.活动负责人:曾莉

3.活动地点:图书馆多功能会议室3

4.活动简介:通过专业心理叙事治疗理论为基础,创设安全、放松的空间,引导参与者分享在过往经历中付出的努力、勇气和担当。在彼此的陪伴和支持中找到共鸣的力量,沉浸式参与活动,开启“你”想之旅——制作目的地模型,促进积极心理素养,增强心理资本,从而逐步提升教职工的职业效能感。

5.活动人数:约30人


69b93d25c55a4609a520153179f6bc27.png

(二)匠心独运,为美而生——手工饰品制作

1.活动时间:2024年4月24日 14:00

2.活动负责人:林芳

3.活动地点:图书馆多功能会议室3

4.活动简介:手工饰品制作是一种有益身心健康、促进创造力发展和社交互动的活动。在现代快节奏的生活中,远离电子设备的干扰,不仅可以让大家集中注意力,享受其中的乐趣和益处,还可以找到平衡身心、释放创造力的途径,创造出独特而有意义的作品。

5.活动人数:约30人


3cb8828efd424ac09665223dbf197755.png

三、活动报名

请有意愿参与相关活动的女性教职工用微信扫码填写报名信息。名额有限,报满即止,报名截止时间:2023年3月22日。

100a9d5da0d34feda3392d12ed329bef.png

 

广东东软学院工会委员会

2024年3月18日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