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工会工作>详细内容

暖师行动 | 第五期“守护口腔健康”专题讲座

来源:党群工作部 发布时间:2024-03-13 16:50:12 浏览次数: 【字体:

为普及口腔健康知识,宣传日常口腔卫生保健方法,指导教职工如何正确爱牙护牙,3月13日下午,校工会携手爱顿口腔开展口腔健康科普讲座暨义诊活动,教职工们踊跃报名,活动受到一致好评。

活动现场,爱顿口腔团队为我校教职工开展口腔健康知识讲座,介绍常见口腔问题的防治方法以及如何做好口腔日常保健;为大家进行免费的口腔健康问题咨询,并提出口腔健康指导和治疗建议。

e3da482e784048f3b35d483d80e6356a.png

此次活动让我校教职工了解到口腔健康的重要性,也感受到来自工会的温暖与关怀。后续学校工会还将持续开展各类关爱教职员工的活动,以党建为引领,凝聚各方合力,用心用情做好暖心服务。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