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工会工作>详细内容

暖师行动 | 第四期“惠师行动”优惠内购服务活动

来源:党群工作部 发布时间:2024-01-12 17:04:42 浏览次数: 【字体:

为提升校工会的综合服务能力,本着为教职工办实事、谋福利为出发点,做教职工贴心的“娘家人”。2024年1月12日,广东东软学院校工会携手狮山电信公司来校举办产品专场内购会,为教职工们提供优惠内购服务,真正享受价格实惠。

0ea51e044b8449d49771b77a80a3e392.jpg

活动设置线下产品体验、线上产品功能和优惠讲解等环节,普惠内购产品涉及手机、平板、PC、穿戴、音响等,种类丰富,满足了教职工多样化的购物需求。现场还设置了优惠换购以及抽奖环节,吸引职工参与活动,前来咨询的职工络绎不绝,气氛热烈。

此次工会活动从广大教职工的生活所需出发,让大家“足不出户”享受“惠师服务”,为大家提供优质的普惠便利,用真切的关怀和实际行动,让教职工们感受到工会组织带来的温暖,幸福感、获得感持续提升。工会将继续落实好党委工作要求,扎实开展“为群众办实事”,在提升民生福祉、维护教职工健康安全、丰富教职工文化生活等方面“用心、用情、用力”开展好工作。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