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工会工作>详细内容

暖师行动 | 第二期“中医义诊进学校 把脉问诊暖人心”公益活动

来源:党群工作部 发布时间:2023-09-29 09:48:08 浏览次数: 【字体:

为响应国家全民健康战略的号召,切实关注教职员工健康,弘扬中医文化,学校工会邀请省现代健康产业研究院的志愿者到校开展义诊活动,于2023年9月19-28日开展为期两周的“中医义诊进学校 把脉问诊暖人心”公益志愿活动。

f9b191e34b4c4a82856f6bbf7b1db3cb.png

义诊内容主要是志愿者进行中医健康常识、预防保健知识的讲解及宣传。针对有久坐办公室颈肩腰腿疼痛症状的员工,还可以免费体验中医针灸理疗包括推拿、拔罐、按摩等项目。针对妇科以及心脑血管等慢性疾病的询问,志愿者也会根据个人情况给出专业建议及咨询服务。

通过此次公益的中医义诊活动,教职员工在校就可以享受中医医疗资源,不仅增强大家对健康的理解与认识的,也进一步让大家真切地感受到中医技术的独特魅力,后续学校工会还将持续开展各类关爱教职员工的活动,用心、关心广大教职员工。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