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工会工作>详细内容

关于开展《职场人士肌骨劳损预防与保养》专题活动的通知

来源:校工会 发布时间:2023-04-07 14:55:41 浏览次数: 【字体:

各位老师:

为解决教职工健康切实所需,进一步提高教职工的自我保健能力,学校工会将邀请佛山市佑宬医疗管理有限公司进校开展《职场人士肌骨劳损预防与保养》专题活动。届时评估师将现场分享肌骨劳损预防与保养技巧知识,并为参与活动的教职工进行现场身体评估及现场专项处理。同时带领大家进行专项功能训练,达到预防、缓解办公室综合症的目的。

具体通知如下:

一、 活动时间

2023年4月13日 14:30-16:00

二、 活动地点

行政楼107 教师发展中心

三、 活动内容

1.  专题讲座

2.  专项功能训练

3.  现场身体评估

4.  现场专项处理

(以上四项内容将同步进行,进行专题讲座时,教职工有序进行评估及处理。)

  四、 活动报名

为保证专项功能训练的教学质量,本次活动将控制总人数为30人,请感兴趣的老师报名;同时为确保评估结果的准确性,请参与活动的老师务必认真填写个人资料(姓名、性别、出生年月、身高、体重)

五、 温馨提醒

如报名表单无法填写,则表示本次报名人数已满,敬请期待工会组织的下一场专题活动。

 

 

广东东软学院工会


2023年4月7日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