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工会工作>详细内容

广东东软学院2021年教职工代表大会决议

来源: 发布时间:2021-12-23 17:47:16 浏览次数: 【字体:

广东东软学院2021年教职工代表大会于2021年12月23日举行。本次会议应到会代表163人,实到会代表141人,请假代表22人。

会议期间,代表们认真审议了《广东东软学院 2021 年教职工代表大会代表选举产生办法》《广东东软学院 2021 年教代会代表团、委员和代表推荐名单》《广东东软学院工会委员会组成及职责分工》《广东东软学院教师职称评审办法》《广东东软学院章程》及广东东软学院监事会教职工代表监事提名和广东东软学院董事会教职工代表董事提名。全体与会代表开展了深入讨论,积极建言献策。在全体与会代表的共同努力下,大会顺利完成各项议程,达到了预期目的,取得了圆满成功。大会以举手方式对议程进行表决:

1、表决通过了《广东东软学院2021年教职工代表大会代表选举产生办法》;

2、表决通过了《广东东软学院2021年教代会代表团、委员和代表推荐名单》;

3、表决通过了《广东东软学院工会委员会组成及职责分工》;

4、表决通过了《广东东软学院教师职称评审办法》;

5、表决通过了《广东东软学院章程》;

6、表决通过了广东东软学院监事会教职工代表监事人选的提名,同意推荐伍嘉华同志担任监事会教职工代表监事;

7、表决通过了广东东软学院董事会教职工代表董事人选的提名,同意推荐张晓芹同志担任董事会教职工代表董事。

大会强调,一是要加强党委对教代会的领导,充分落实教代会职权。领导班子要统一思想认识,把教代会工作纳入学校党委日常管理工作范围,牢固树立起教代会制度是学校民主管理重要平台的思想意识,进一步细化教代会职权,加强教代会制度建设;二是要积极推进民主管理进程,充分发挥教职工民主监督作用。充分发挥好代表的决策参谋作用、桥梁纽带作用、民主监督作用、模范代表作用,维护教职工合法权益,传达贯彻教代会精神和学校安排部署,关注校情、参政议政,发挥良好示范引领作用;三是要聚焦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固本强基夯实基础。牢牢抓住全面提高人才培养能力这个核心点,带动高校其他工作。要坚持“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着力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坚持育人导向,把促进学生成长作为学校一切工作的出发点,将思想政治工作融入办学治校全过程;坚持育人先育己,加强教师队伍建设。四是要凝心聚力,真抓实干,全面推进学校高质量发展。在我校聚力发展、提升层次的关键之年,建设有特色高水平应用型大学、打好评建攻坚战、提高教育教学质量、完善学校治理体系等,任务艰巨。在这关键节点上,更需我们团结一致,凝心聚力。要有强烈的事业心,高度的责任心,拿出真抓的实劲、敢抓的狠劲、善抓的巧劲、常抓的韧劲,把各项工作落到实处、抓出实效。

大会号召,在学校董事会的坚强领导下,学校党政领导班子要团结一致,带领各级党组织和全体教职工,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弘扬伟大建党精神,不负重托、勠力进取,适应新形势,承担新使命,奋力推进新时代学校新发展,不断谱写建立有特色、高水平、创业型应用技术大学建设的崭新篇章!

 

 广东东软学院工会委员会

2021年12月23日

 

 

广东东软学院2021年教代会表决结果

 

议案名称:《广东东软学院2021年教代会会议决议》

表决方式:举手

应到代表

实到代表

赞成

反对

弃权

163名

141名

141名

0

0

 

 

广东东软学院工会委员会

2021年12月23日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