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党群工作>详细内容

我校党委召开2022年下半年党建工作专题研究会议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9-07 19:15:29 浏览次数: 【字体:

9月7日,学校党委在行政楼第一会议室召开2022年下半年党建工作专题研究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校长孙伟主持,学校党委委员及各基层党组织书记参加会议。

会上,孙伟副书记、校长领学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中《掌握历史主动,在新时代更好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章节。接着各总支汇报上半年落实“三会一课”的情况、理论学习的情况、主题党日活动、党员发展、党史学习教育等各项工作开展情况;各总支还汇报了下半年工作计划,下半年将继续严格执行“三会一课” 制度,开展丰富多彩的主题党日活动,强化党组织建设,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等。

最后,孙伟副书记、校长对学校2022年上半年党建工作进行总结,并对下半年党建工作进行部署和安排,今年上半年,学校党委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不断提升党建工作质量和工作成效。下半年将继续严格对照相关要求,重点在新时代思想政治工作、基层党建、党风廉政和意识形态工作、统战工作等方面发力,力求实效。并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二是要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在实际工作中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强化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要以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为主题,精心谋划、扎实开展系列主题学习宣传教育实践活动;三是要进一步深化党组织标准化建设,推进党建理论研究工作出成效,促进学院党建工作特色化发展,不断增强学校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力和凝聚力,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