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党群工作>详细内容

我校召开2022年第三季度校园政治安全和意识形态领域分析研判会

来源:党群工作部 发布时间:2022-09-29 16:48:20 浏览次数: 【字体:

9月29日,学校召开第三季度校园政治安全和意识形态领域分析研判会,就做好国庆假期和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校园维稳安保任务进行工作部署。

会议由学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纪委书记王显卓主持,校长办公室、保卫部、人力资源部、网络与信息中心、后勤保障部、品牌与战略发展部、实验实训中心、学生工作部和党群工作部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ed6849b7435c42eaa0517edf236e9bc9.png

会上党群工作部部长陈泽楷传达了近期省委教育工委下发有关文件精神,并对学校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维稳安保任务分工工作方案进行了详细解读。

各相关部门依据工作方案,就安保维稳、校园疫情防控、校园安全等方面逐一进行工作汇报和研判,明确责任分工,细化工作措施,从严从紧从实抓好各项工作,及时排解化解风险隐患。

在听取了各相关部门的工作汇报后,党委副书记、副校长、纪委书记王显卓作了总结发言,他强调全体教职工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大局意识,坚决克服麻痹思想、侥幸心理、松劲心态。各相关部门要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贯彻好省委教育工委的工作部署,落实好学校维稳安保工作方案,做细做实维稳安保、疫情防控、校园安全各项工作,坚决守住守牢“四个不发生”底线,确保教育系统安全稳定,以实实在在的工作成效,织密筑牢假期校园防控网,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