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学院概况>学院概况

学院概况

学院概况

【字体:

       创新创业学院,与SOVO合署办公,负责全校创新创业教育教学工作。而作为创新创业实践载体的SOVO(Student Office & Venture Office) ,始建于2003年,是全国高校中具有突破意义的就业和创业实践基地,已在国家工商总局注册“SOVO”商标。创新创业学院/SOVO师资力量雄厚,注重海内外业界的顶尖学者、专家的引进,学院超半数师资均有海外学习经历,留学于台湾、澳门、香港、英国、新西兰、马来西亚、美国等地,深耕创新创业教育。与此同时,创新创业学院还拥一个由多名海内外知名专家、教授以及业界大咖组成的客座教授团,对学院开展的各种工作给予支持并定期前来讲座。学院采用创业诊室的做法,专职的创新创业导师每天坐诊,对学生遇到的各种创新创业问题进行专业解答和辅导。

创新创业学院/SOVO,注重专业教育+创新创业的融入式教学模式,将创新创业教育融入了人才培养的全过程,在培养学生的创新创业素质的同时,更注重学生创新创业的实践,采用2003年东软首创SOVO模式,“虚拟公司”的机制,使学生在学习知识和实践的同时,全面了解现代企业运作的环境。近年来学院依托SOVO模式平台,搭建了一条从“创新创业课程→创新创业专题实践→虚拟公司→创业苗圃→创业孵化器→创业加速器”的完备的创新创业教育孵化生态链,利用大学生创业中心(SOVO)、创业18mall、东软华南IT创业园等创新创业教育实践平台,全方位地构建了专业教育与创新创业教育的融入式创新创业人才培养模式。

 

880c27c99b5047a18af54a9d23b271c9.Png

校园创新创业教育孵化生态链

 

分享到: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