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竞赛相关>竞赛信息>详细内容

竞赛信息

关于第七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参赛培训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年05月07日 来源: 作者: 浏览次数: 【字体:

各学院:

为提升我校创新团队参加第七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的整体水平,为我校创新创业学子提供技术学习及交流平台。我校邀请广东青年创新创业学院院长、高级职业指导师、广东省“青创100”项目负责人、广东省教育厅就业创业专家库成员、全国创新创业优秀指导老师——曾准,到我校参赛团队进行第七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相关内容培训。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培训主题

第七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相关问题全面剖析

二、培训时间

2021年5月8日(星期六)19:00-21:30

三、培训地点

图书馆四楼-SOVO路演一区

四、主讲嘉宾

全国创新创业优秀指导老师  曾准

五、嘉宾简介


  • 广东青年创新创业学院院长、高级职业指导师;

  • 广东省 “青创100”项目负责人、广东省教育厅就业创业专家库成员、全国 创新创业优秀指导老师;

  • 曾担任第六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 创新创业大赛国赛评委、全国创新创意创业大赛总决赛现场评、全国 退役军人创业大赛评委,广东省“挑战杯”创业大赛决赛评委、第五 届广东省“互联网+”创业大赛决赛评委、广东省退役军人创业大赛 评委;广东省“挑战杯”创业大赛优秀指导老师,广东卫视《我要去创业》创业导师;

  • 华南师范大学等高校校外创业指导师、广东石油化工学院和岭南职业技术学院客座教授,碧桂园农业、南方电网创业投资顾问;


六、参加人员

1.报名参赛互联网+的项目团队必须参加,要求至少派一名代表到场。(有签到),鼓励感兴趣的同学积极报名参加。请各学院汇总参加培训的名单于5月8日12:00前以邮件形式发至大学生创业中心罗小凡处(邮箱:luoxiaofan@nuit.edu.cn)。




                                                   广东东软学院

                                                 SOVO大学生创业中心

                                                    2021.05.07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