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学院

软件工程(中外合作)

中外合作办学项目(本科)


我校于2020年引进了广东东软学院与西英格兰大学软件工程专业中外合作办学项目。该项目也是2020年广东省高校唯一获批的中外合作办学项目,自2021年开始招生。


合作学校

英国:西英格兰大学


合作模式:

“4+0”双学士,四年在广东东软学院学习,符合毕业条件,获得广东东软学院与西英格兰大学两个学士学位。引进外方课程占该专业全部课程的三分之一以上;引进专业核心课程占该专业核心课程的三分之一以上;外方院校教师负责专业核心课程的门数占该专业全部课程的三分之一以上;外方院校教师的教学时数占该专业总时数的三分之一以上。


合作专业

软件工程


学    制:

4年


证书颁发

该项目的办学模式为本科的“4+0”,我校与英国西英格兰大学共同制定四年教学计划,并在我校完成。学生成绩符合中英双方毕业要求,获广东东软学院软件工程毕业证书和工学学位证书同时获得英国西英格兰大学商业软件工程理学士学位证书(BSc(Hons)Software Engineering for Business)。


学费标准  

4年在广东东软学院学习,学费为68000元/年。


e1afe901ade6490b941f89004969e15a.png

 


分享到: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