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校内工作>详细内容

校内工作

我校开展2021届本科毕业设计(论文)整改完成情况复查工作

发布时间:2022年03月25日 来源: 作者:教学质量管理与保障部 浏览次数: 【字体:

根据《关于启动广东东软学院评建工作十项建设工程的通知》要求,按照毕 业设计(论文)材料规范工程工作安排,教学质量管理与保障部联合教务部于第3教学周(3 月14日-17日)对2021届本科毕业设计(论文)存档材料的整改完成情况进行复查。

本次采取集中检查的方式,对6个教学单位2021届毕业设计(论文)存档材料的整改完成情况进行抽查,共复查了15个专业的毕业设计(论文)汇总材料(抽查比100%)及173名学生毕业设计(论文)归档材料(抽查比8.45%)。 结合本次复查结果发现,随着合格评估工作的有序推进,各教学单位 2021 届毕 业设计(论文)整改工作均能按照学校要求基本落实到位,抽查到的毕业设计(论 文)及相关材料基本符合学校对毕业设计(论文)归档质量要求,总体整改完成 情况良好。外国语学院毕业设计(论文)归档材料质量较高,数字媒体与设计学院毕业设计(论文)材料规范性有了很大的进步。另外,何世添、关成斌、韩飞、何卉 娟、刘鑫等指导教师指导的22名学生毕业设计(论文)归档材料质量较好,无明显问题。

目前,质保部已将毕业设计(论文)具体存在问题汇总表分别反馈至各教学单位。要求各教学单位要依据对2021届毕业设计(论文)再做一次全面的检查排查,最大限度减少类似问题发生,尤其要杜绝低级错误的出现;对存在问题的毕业设计(论文),能够整改的内容(材料)必须切实整改(修改或补充)。同时各教学单位应加强对2022届毕业设计(论文)工作的质量管理,落实指导教师负责制,避免类似问题重复出现,以达到持续改进的效果。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