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校内工作>详细内容

校内工作

我校开展2021-2022学年第二学期期初教学检查工作

发布时间:2022年03月07日 来源: 作者:教学质量管理与保障部 浏览次数: 【字体:

为保证新学期教学工作的正常运行,规范教学行为,全面加强教学管理,学校于第1教学周(2月28日-3月4日)开展了本学期期初教学检查工作。本次期初教学检查采取学院自查与学校抽查相结合的方式进行,以学院自检自查为主,各学院及相关职能部门对本单位教学准备工作及实际开展情况进行了自查;校级检查小组在此期间进行了实地巡查。

2月28日上午,孙伟校长、朱爱红副校长、王显卓副校长、程学良校长助理分别带队校长办公室、教务部、教学质量管理与保障部、学生工作部、实验实训中心、后勤部、网络与信息中心等职能部门负责人走访校园,对A、B、C、E、F教学楼共100间教室的教学情况进行了巡查。

全校教学工作运行顺畅,课堂教学秩序整体良好,全校师生总体精神面貌较好。开学第一周,各二级学院对因疫情不能返校的11位授课教师及时调整为线上授课,同时为263名因疫情不能返校的学生提供在线实时授课连线,确保本学期开课计划顺利实施。

各学院及相关职能部门准备充分、工作到位,初期教学工作开局良好,为本学期的教学活动打下了坚实的基础。在本学期今后的工作中,各教学单位应进一步密切配合,继续规范教学管理,深化教学改革,加强自身软硬件建设,以良好的精神面貌完成本学期各项教学工作。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