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校内工作>详细内容

校内工作

我校召开教学质量相关报告发布及专项检查情况通报会

发布时间:2022年11月03日 来源: 作者:教学质量管理与保障部 浏览次数: 【字体:

为提高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的针对性和有效性,深入推进评建工作的整改和提升,切实做好迎接评估的各项准备工作,11月1日下午,我校在行政楼第一会议室召开教学质量相关报告发布及专项检查情况通报会,程学良校长助理出席会议并讲话。各二级学院教学副院长和分管质量副院长、教学质量管理与保障部(以下简称质保部)、教务部、网络与信息中心、实验实训中心、评建工作办公室、后勤部等领导及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质保部部长、评建工作办公室副主任代志波主持。

003de6c7fe484a10a90f5e140c8f6c03.jpeg

会上,代志波部长发布了《2021-2022学年第二学期教师评学分析报告》、《2021-2022学年第二学期学生评教分析报告》、《2021-2022学年第二学期校级教学督导工作报告》、《2021-2022学年教学质量第三方外部考核工作报告》四份报告;其次,对本学期校领导集体听评课工作、课程考核材料和毕业设计(论文)第二次抽查演练工作的开展情况进行通报;最后,他肯定了我校在教学管理、教学质量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同时指出了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整改的意见建议,并基于此明确了质保部本学期教学质量的工作重点。

程学良校长助理在本次会议总结讲话中,充分肯定了各教学单位及职能部门的迎评准备工作,再次强调了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的重要性、目的和意义,对当前和今后的教学及管理工作提出要求。他指出,全校上下要继续围绕评估工作,严格遵守学校教学规范,加大管理力度,重点做到管理规范、执行严格、责任明确,切实把好质量关,确保教学质量,以过硬的条件迎接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

c2b1d54a0ca34dac9518ab71c29af311.jpeg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