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校内工作>详细内容

校内工作

学校开展课程考核材料和毕业设计(论文)第一次抽查演练工作

发布时间:2022年09月30日 来源: 作者:教学质量管理与保障部 浏览次数: 【字体:

为巩固前期整改效果,进一步提高课程考核材料和毕业设计(论文)归档质量,确保学校能够通过教育部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依据广东东软学院迎接2022年11月8日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推进计划工作安排,教务部、质保部联合制定了课程考核和毕业设计(论文)材料抽查演练工作方案,并于9月29日对各学院课程考核材料及毕业设计(论文)存档材料情况进行了第一次集中抽查。

本次共检查2021-2022学年课程考核材料30门;检查2022届本科毕业设计(论文)专业存档材料13份,论文归档材料32份。经过一年合格评估材料建设工程的开展,各二级学院在材料建设和归档方面都表现出良好的规范意识与认真负责的工作态度。各学院积极发挥主观能动性,根据本单位专业和课程特色,对学校课程考核材料、毕业设计(论文)的规定进行进一步补充或细化;绝大多数老师能够按照学校及学院要求、检查组反馈意见,对自己的材料进行修改和完善。本次所查课程考核材料及毕业设计(论文)存档材料从内容质量和规范上,都有了明显提升。

本次抽查中仍能发现部分问题都是简单低层次的,跟教师的工作态度挂钩。各二级学院在材料整改的过程中,应强化教师工作认真细致的精神,要对学生负责,对学校人才的培养质量负责,这样整个学校的材料建设水准才能够提升到一个更好的层面。同时,要加强对整改工作不到位的教师进行再次培训和指导。

c82b52c51e2447caae6453e378ec40d9.png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