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学工动态>详细内容

学工动态

学生工作部开展6月份宿舍大功率电器检查活动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15日 来源: 作者: 浏览次数: 【字体:


为进一步加强学生宿舍卫生安全方面的工作,杜绝各类安全事故的发生,督促同学们营造良好的生活环境。2022年6月14日18:30学校公寓管理中心以网格化管理为导向,联合各二级学院,带队楼长层长及自我管理与服务委员会对全校学生寝室的卫生环境、违规电器等进行了检查。

1e6c70eb0d08408b80a173bb7b6efa97.png

活动重在检查寝室卫生状况,主要集中于地面、墙面的洁净,个人用品、门口物品、公共设施等物品摆放整齐,寝室有无异味,阳台、卫生间有无杂物,整体文化建设等,严禁使用大功率或违禁电器。

fb0c466df4fe4406ba887a435f457946.png

针对发现的问题,学工部已发出限期整改通知,对相关同学按校纪校规进行处理。通过此次安全检查,希望同学们能够养成优良的生活习惯,营造文明的寝室氛围,提高寝室安全意识,杜绝安全隐患,以网格化为导向,在各寝室楼长层长的带领下,在全体学生的共同努力下,共同营造一个整洁卫生,文明和谐的住宿环境。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