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学工动态>详细内容

学工动态

踔厉奋发 勇毅前行 团结奋斗——广东东软学院组织师生收听收看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会

发布时间:2022年10月17日 来源: 作者: 浏览次数: 【字体:


2022年10月16日上午10时,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代表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报告,李克强主持大会。本次大会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是党和国家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对鼓舞和动员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具有重大意义。

广东东软学院师生员工热切关注大会盛况。10月16日上午,学校全体党委委员、各党总支书记在行政楼第一会议室收看大会开幕会实况。

 

776a7a82788e461ebb41004777ab669f.jpeg

 

全校各级党、团组织设立了多个分会场,认真组织广大党员干部和师生员工代表在本单位会议室、报告厅、教室等集中收看,其他师生通过手机客户端、电脑等方式同步收看了直播。

 

09511ee0b39e48f68d03ffd481b01e78.jpeg

 

开幕会结束后,广东东软学院师生对中国共产党取得的伟大成就感到振奋和鼓舞,为国家的繁荣富强感到骄傲和自豪。全体师生党员、发展对象与入党积极分子纷纷发表了感悟体会。

 

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在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新征程上具有重要的里程碑意义。

我校将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把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接下来的政治任务和重点工作,各部门要积极组织开展各种形式的学习活动,营造浓厚学习氛围,形成学习宣传贯彻的强大合力。

——党委副书记、校长孙伟同志

 

习近平总书记在报告里强调了人才是第一资源,我们作为教育工作者应当为党育人、为国育才,这是我们的责任也是我们坚定不移的目标。总书记在报告中也强调了青年是党未来和国家事业发展的核心和主要力量,我们要抓好青年工作,用党的科学理论武装青年,用党的初心使命感召青年,做青年朋友的知心人、青年工作的热心人、青年群众的引路人,培养更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

下一步学校将安排宣讲团,从多个角度向全体师生对二十大报告进行深刻解读,持续深入推动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工作。

——党委副书记、副校长王显卓同志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