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学工动态>详细内容

学工动态

“肩负使命,勇担重任”——计算机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交流会

发布时间:2022年10月19日 来源: 作者: 浏览次数: 【字体:


10月18日,计算机学院学生党支部组织开展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交流会,会议主题为“肩负使命,勇担重任”。全体党员同志认真学习深入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切实增强从严从实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4fd7576d2c14406294187b16a9b82f44.jpg

会上,全体党员同志认真学习了大会的主题、过去十年的历史奋斗、历史成就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新时代新征程中国共产党的使命任务,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青年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通过交流学习,全体党员深刻认识到要将始终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全面贯彻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风向标与座右铭,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

随后,退伍士官学生凌子豪作为学生代表分享心得体会,结合自身的入伍经历分享了学习二十大精神的心得体会。凌子豪同志勇冲一线的亲身经历阐述了何为军人本色,引发了党员同志们的强烈共鸣,这正是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贯彻落实的鲜活例子,退伍不褪色,归校续荣光。

学生党支部的三位教师党员分别分享了自身的学习感悟。杨伟钧书记结合疫情防控和国际上的热点事件,向各位同志阐释了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韩艾彤书记强调了中国共产党目前的中心任务就是要团结全国各族人民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教师党员刘景辉同志强调要将总书记的殷殷嘱托化为创造性的实践,始终牢记空谈误国、实干兴邦的重要指导思想。

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上的重要讲话鼓舞和激励着广大中华同胞,各位党员同志以此为遵循在会上充分交流思想,积极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以更加昂扬的姿态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