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学工动态>详细内容

学工动态

“秋风送岗,筑梦未来”数媒学院成功举办 2023届毕业生就业双选会

发布时间:2022年11月15日 来源: 作者: 浏览次数: 【字体:


为进一步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搭建优质的就业平台,积极促进2023届毕业生就业10月26日下午数字媒体与设计学院联合招生就业工作部于C++教学楼一楼大厅举办2023届毕业生就业双选会。

e38c389ca4874036b48d2dcc9d59370a.jpg

本次招聘会共吸引9家优质企业前来参会,为数字媒体艺术、数字媒体技术、动画、环境设计等专业提供了充足的就业资源支持,数媒学院学院近900余名毕业生到场求职。

11dc49d7ff06454faa01efefb87a397e.jpg

此外,在招聘会现场,学校招生就业工作部部长路英杰、副部长伍嘉华数字媒体与设计学院院长黄迅、党总支书记李惠旋、副院长辛伟彬、党总支副书记范利阳在招聘会现场与用人单位热切交流,感谢用人单位一直以来对学院就业工作的支持,希望能为企业输送更多数媒学院的优秀毕业生。同时,他们还与现场毕业生开展亲密交谈,了解毕业生求职需求,鼓励毕业生积极参与招聘会。

本次双选会的顺利举行,为毕业生们搭建了一个双向选择的平台,也促进了数媒学院与企业的交流,企业用人需求和毕业生求职需求有了更清晰的了解。接下来,数媒学院会继续全力推进毕业生就业工作,为明年促进高质量就业保驾护航。

af5d9b4f8f80469a94a8c19082c9a172.jpg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