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学工动态>详细内容

学工动态

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信工学子在徒步中学党史

发布时间:2022年04月26日 来源: 作者: 浏览次数: 【字体:


4月23日,广东东软学院信息管理与工程学院党总支开展“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徒步学党史主题党日活动,创新党史学习教育形式,促使青年学生以积极向上的行动喜迎党的二十大召开。

f6597a637f3149bda9a2219bf7cfe139.Jpeg

由于疫情原因,徒步地点定在广东东软学院校园。在校园内,信息管理与工程学院党总支设定了20个党史学习的打卡点,途径ABCDEF教学楼、图书馆、学二饭堂以及J栋宿舍楼等,分别以党史重要事件为节点设置党史展板。

3a2c5150aa5a46a48212c3bd9da10c64.Png

在徒步起点的操场上,信息管理与工程学院党总支委员、院长李连带领师生共同回顾了党的百年奋斗历程,引导师生要认真学党史,讲好中国共产党的故事,更要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将党史学习教育成效转化为推动高校红色思想教育高质量发展的实践动力,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随后,李连院长带领的教师组和17个由学生组成的小组徒步校园,开启了一场别具一格的学党史之旅。在学习路途中,大家学习热情高涨,争分夺秒前往下一个地点,感受革命先烈们的艰辛历程和光荣使命。每到一个学习地点,大家都大声朗读党史,完成党史知识的答题。最后,李连院长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党员们表情肃穆,声音洪亮。

40e25aa7da1e4d52aa2d306552220685.Png

经过2个小时的徒步校园学党史和党史知识的答题,最终第六小组荣获一等奖;第四小组、第十四小组荣获二等奖; 第三小组、第七小组、第十一小组荣获三等奖;教师组荣获“最佳答题组”称号。

该学院党总支书记彭建辉表示,希望信息管理与工程学院青年学生,以党史学习教育为起点,坚定理想信念,做奋发向上的有志青年;以党史学习教育为总纲领,持续刻苦学习,做开拓创新的有识青年;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动力源,发挥典型示范作用,做品格高尚的有德青年。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