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学工动态>详细内容

学工动态

我校举行五四表彰大会暨文艺汇演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05日 来源: 作者: 浏览次数: 【字体:


为弘扬五四精神,用榜样力量鼓舞青年,5月4日下午,我校在F218举行了“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2022年五四表彰大会暨文艺汇演。我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王显卓,党委委员、副校长朱爱红,党委委员、校长助理程学良,以及来自校院两级各部门领导、老师,青年学生代表参加活动。共青团佛山市委员会副书记陈颖出席活动。

 

60c2d305232e4390a06d6eb09d79eb91.png

 

5f9abef0058c47618ca48e102f2cdd7f.png

 

共青团佛山市委员会副书记陈颖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1fe9338c6233432abb38255ba05cade2.png

 

会上对社会实践先进集体和个人、青年大学习先进组织单位及个人、共青团“两红两优”等先进集体及个人等进行了表彰。党委副书记、副校长王显卓表示,全校团员青年要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不折不扣将总书记的重要要求贯彻到团的工作全过程、各方面。学校要抓住建团百年有利契机,扎实开展“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实践活动,持续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深化开展,着力优化和提升学校共青团工作。并对广大青年提出要求,希望广大青年朋友们能够牢记总书记嘱托,听党话,跟党走,强化奋斗精神,发扬斗争精神,在青春的赛道上奋力奔跑,争取跑出当代青年的最好成绩。

 

c961a9fabc3449299db8dbdd160296f4.png

 

表彰大会最后,新团员宣誓,全体青年重温入团誓词。

 

e3b11bfa167b497385173315896c5174.png

 

表彰大会结束后,文艺汇演在《复兴的力量》歌声中拉开序幕。师生们以歌舞、小品、朗诵等形式展现了东软青年的风采,他们必将不辱使命,不负韶华,努力成为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