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学风建设>详细内容

学风建设

学校组织召开2021-2022学年度“华天奖学金”评审会

发布时间:2022年09月30日 来源: 作者: 浏览次数: 【字体:


9月30日上午,我校在行政楼第一会议室组织召开2021-2022学年度“华天奖学金”校级现场评审会。学校奖学金评审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参加评审会议。

“华天奖学金”是由对东软的创立和发展以及对我国计算机事业的发展做出突出贡献的李华天教授捐资设立的,为东软学生奖学金的最高荣誉奖。

学校严格按照奖学金评审要求认真组织评选,通过前期广泛宣传,学生积极申请,中队组织审核,二级学院初评遴选出16位同学进入校级现场答辩评审,通过学生个人陈述答辩、评委提问、集中审议三个环节,最终2019级大数据管理与应用专业2班钟志鹏、2019级财务管理专业蔡彩蜜和2019级大数据管理与应用专业1班林伟森三位同学胜出作为我校“华天奖学金”候选人,公示期结束后上报集团,参加集团“华天奖学金”最终评审。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