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武装工作>详细内容

武装工作

我校举行2022年秋季应征入伍送兵仪式

发布时间:2022年09月15日 来源: 作者: 浏览次数: 【字体:

9月13日下午,学校为周惺原等11名应征入伍青年举行了隆重的送兵仪式,学校党委武装工作科科长郭炜、应征青年辅导员何宝怡、刘颖琪等教师代表出席仪式。

0dc2f0c9d0394bc5960befd24469ed28.png

在仪式上,郭炜科长表示,征集大学生参军入伍,是党中央、国务院、中央军委做出的战略决策,是国防和军队建设的重大举措,也是高校义不容辞的职责和每一个公民的义务。强国必须强军,强军必先强兵,只有把一批又一批优秀的大学生源源不断地输送到部队,才能为实现强军梦奠定坚实的基础,才能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铸就铜墙铁壁。新兵同志能积极响应党和人民的召唤,立志在军营里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学校为他们感到骄傲和自豪。他希望,新兵同志在部队中要有吃苦耐劳的精神,不断学习,珍惜参军荣誉,坚定报国志向;珍惜锻炼机会,锤炼意志品格;争当爱军精兵,勇于建功立业。

新兵代表周惺原发言:“今天,我们带着父母的叮嘱、老师们的嘱托、人民的期望,踏着威武雄壮的步伐迈入军营,用绿色的军装装点青春,用刚强的意志诠释生命,用顽强的斗志鼓舞人生,用无悔的忠诚报效祖国!”

教师代表何宝怡、刘颖琪为光荣入伍的同学颁发入伍通知书。应征入伍的新兵同志身着戎装、胸佩红花,肩负着家人的期望,奔赴军营,开启军旅生活。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