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武装工作>详细内容

武装工作

我校举行2022年春季入伍新兵欢送仪式

发布时间:2022年03月15日 来源: 作者: 浏览次数: 【字体:


3月14日,我校2022年春季入伍新兵欢送仪式在南海区国防教育基地举行。党委武装工作部郭炜科长、二级学院党总支书记代表、素质教师代表和入伍新兵代表参加欢送仪式。

欢送仪式在庄严肃穆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郭炜科长代表南海区政府征兵办公室宣读了从学校所在地入伍的6名新兵批准入伍命令,并为新兵佩戴大红花。新兵代表邱棉泽作了表态发言,表示到部队后将更加努力学习和工作,严格要求自己,建功立业,不辜负母校和老师的期望。

7ae29ed098724134934df826a444ce1f.Jpeg

二级学院党总支书记代表黄勇贵要求全体新战士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珍惜从军机会,矢志建功军营,尽快适应部队的生活环境,勇于经受各种磨难和考验,早日成为政治合格、军事过硬、作风优良、纪律严明的合格军人,为实现党在新时代的强军目标,建设世界一流军队做出积极贡献。

据了解,我校今年春季共有389名学生响应国家号召应征报名,报名参军人数持续攀升。其中,从学校所在地应征报名共40人,经体格检查、政治考核、审批定兵、役前教育等层层把关和严格筛选,计算机学院陈佳财、罗钰良,信息管理与工程学院冯长飞,商务管理学院郑嘉豪,数字媒体与设计学院邱棉泽和外国语学院彭浩宇6名高学历、高素质青年脱颖而出,即将奔赴祖国各地投身国防,开启崭新的军旅生涯

a180e0959bc748bdb1d84e386a69f042.Jpeg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