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详细内容

通知公告

关于举办2022届学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15日 来源: 作者: 浏览次数: 【字体:


学校各部门:

根据疫情防控要求,经研究,学校定于6月29日举行2022届学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具体安排如下:

一、 时间地点

时间:6月29日(星期三)14:30

地点:教学楼F218

二、 参会人员

(一)主席台:校领导、学位委员会成员

(二)观众席:各二级学院党总支书记、教师代表、2022届毕业生代表约200名。

三、工作安排

(一)根据疫情防控要求,为避免人员聚集,2022届学生毕业典礼现场邀请部分师生代表入场,其他学生参加线上毕业典礼。

(二)请各二级学院根据《座位安排表》(附件1)所分配的人数安排毕业生代表现场参会,并于6月24日(星期五)17:00前将《现场参会学生登记表》(附件2)反馈至学工部陈老师的邮箱(chenzhenzhen@nuit.edu.cn)。

(三)请各二级学院组织现场参会毕业生代表于6月29日(星期三)上午10:00在F218参加典礼彩排。

(四)根据疫情防控要求,会前14天内有新冠肺炎疑似症状、疫情中高风险地区接触史、疫情中高风险地区驻留史、疫情防控重点地区旅居史,或者有健康码异常情况者,或者有发烧症状者,以及其他患传染性疾病急性期(如流感、肺结核急性期等)的学生不到现场参加典礼仪式。

(五)参加典礼的教师着正装出席。参加典礼的毕业生要求着白色衬衫、黑色长裤、黑色鞋子出席。参会人员均需佩戴口罩,通过查验健康码绿码、行程卡绿码、测温后,按照工作人员指引入场就坐。

(六)毕业典礼工作将按疫情防控发展形势,进行适时调整。若有调整,另行通知。

附件:

1. 座位安排表

2. 现场参会学生登记表

 

                                  学生工作部         

                             2022年6月15日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