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详细内容

通知公告

关于做好2022届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毕业生毕业确认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01日 来源: 作者: 浏览次数: 【字体:

 


各二级学院:

2022届毕业生毕业在即,根据国家助学贷款政策规定、省教育厅助学办安排,按《广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做好2022年国家助学贷款毕业生相关工作的通知》精神,为规范助学贷款办理流程,指导老师和学生进一步做好2022届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毕业生毕业确认工作。现就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确认对象

已申请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的2022届毕业生(名单详见附件1)

二、操作方法

(一)学生申请

贷款学生登录国家开发银行助学贷款学生在线服务系统,根据系统指引完成所有信息的更新后,方可进行申请毕业确认操作。在“个人信息变更”功能中填写就业信息、更新联系方式后,在“毕业确认申请”功能中提交毕业确认申请;毕业确认后,点击“导出生源地毕业确认表”,并打印《国家开发银行生源地助学贷款毕业确认表》一份,学生本人签字(按手印)后,将扫描或者拍照后的电子版材料交至带班素质教师处。

注:学生继续攻读更高学历,可不进行毕业确认。(特别提示:学生可在拿到录取通知书后前往县级资助中心办理还款计划变更,以便在读书期间可以继续享受财政贴息政策。)

(二)学院收集

请各二级学院将收齐的《国家开发银行生源地助学贷款毕业确认表》和学院《毕业确认申请情况反馈表》(附件2),以二级学院为单位于6月25日17:00前发至学工部柳老师邮箱(liuhui@nuit.edu.cn),用于学校存档备查。

(三)学校确认

学校将根据学生系统填报情况,审核学生填写相关信息,完成系统确认。对信息未填写完整的学生,学校不予审核,由此造成的后果有学生本人负责。

各学院应确保每一名贷款学生离校前完成毕业确认,并加强抽查审核,提高毕业确认信息准确率。

三、有关要求

各二级学院要按照通知要求,按时组织学生完成毕业确认相关工作,确保每一名贷款学生离校前完成毕业确认,并加强抽查审核,提高毕业确认信息准确率。 

附件:

1.已申请生源地助学贷款2022届毕业生名单(信息敏感,内部查看,切勿外传)

2.毕业确认申请情况反馈表

 

        学生工作部   

 2022年6月1日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