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详细内容

通知公告

关于做好2022-2023学年生源地国家助学贷款预申请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年07月01日 来源: 作者: 浏览次数: 【字体:

 

各二级学院:

为做好我校生源地国家助学贷款申请工作,现将生源地助学贷款的暑期工作内容及9月份生源地助学贷款的申请工作时间节点预通知如下,详细的工作安排将于新学期根据省厅文件发具体通知。

一、自2017年起,广东省全面覆盖生源地国家助学贷款,原则上今年2022级新生和2019级、2020级和2021级首次贷款的老生于暑期在户籍所在地的县级资助中心办理生源地助学贷款(往后亦在生源地办理续贷)。申请生源地国家助学贷款指南和各市、县(区)资助中心联系电话请参照附件。请各学院做好生源地助学贷款的相关宣传,提醒学生及时办理生源地助学贷款,以免错过生源地助学贷款办理时间。

二、请各二级学院于9月16日14:00前将暑期已办理成功的生源地贷款生(包括生源地首贷和续贷)的贷款回执单,以二级学院为单位交至学工部,并发送汇总表到学工部柳慧老师邮箱(liuhui@nuit.edu.cn)。

未尽之处,随时联系。

 附件:

1. 生源地国家助学贷款申请指南

2. 生源地贷款回执码汇总表 

                                                                 学生工作部 

                      2022年6月30日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