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详细内容

通知公告

关于组织举办2022届毕业生国家助学贷款诚信教育暨还款操作指南培训会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19日 来源: 作者: 浏览次数: 【字体:


各二级学院:

为做好2022届毕业生诚信贷款教育,指导毕业生进一步了解国家助学贷款还款流程,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66日(星期一)前,各二级学院根据本学院具体情况,自行安排开会时间、指导老师,召开毕业生国家助学贷款诚信教育暨还款操作培训会。诚信教育PPT、还款操作流程请参考附件。

二、请于526日(星期五)下班前,回复本邮件本二级学院开培训会的时间。

三、请于66日(星期一)下班前,将培训会的两张高清照片(不小于1M)发到学工部柳老师邮箱。(如果利用腾讯会议进行线上培训,请要求学生备注好学院姓名,并且把会议记录截图代替现场开展培训会照片,如果情况允许现场召开会议则最好。)

四、工作要点

(一)还利息的时间:国家助学贷款借款学生在校学习期间利息全部由财政补贴,毕业后的利息由借款学生本人全额支付,建议能还贷款的学生815日前先还款,可省去利息。

(二)还本金的时间:学生在校及毕业后5年期间为偿还本金宽限期,偿还本金宽限期结束后,由学生按借款合同约定,分期偿还贷款本息。

(三)每年12月扣利息。利息请参考届时利率,建议先存入800-1000元用于扣利息。

(四)请各位素质教师提醒毕业生按时还利息和还款。请各二级学院按照通知要求,按时召开2022届毕业生国家助学贷款诚信教育暨还款操作指南培训会,确保助学贷款工作的顺利开展。

(五)2022届毕业生国家助学贷款诚信教育暨还款操作指南培训会培训对象为已申请生源地助学贷款毕业生。

附件:助学贷款大礼包(2022 

 

    学生工作部   

  2022年5月19日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