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详细内容

通知公告

关于2021-2022学年评优评先获奖名单公示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年11月04日 来源: 作者:汤雪仪 浏览次数: 【字体:

各二级学院

为了表彰先进,树立榜样良好的学风和校风,根据《广东东软学院学生奖励办法》及奖学金评选的有关规定要求,我校本着公平、公开、公正和择优的原则,经学生本人申请、班级推荐、二级学院初审、学工部复审,拟定方洋洋等335名被评为优秀学生干部,周雨杭等978名被评为三好学生,计算机学院2021级软件工程2班等28个班级被评为先进班集体,信息管理与工程学院2020级大数据2班等13个班级被评为学风标兵班。现面向全校公示,具体名单详见附件。

公示期为2022年11月4日至11月10日,公示期为7天。任何学院和个人如对所公示的人员持有异议,可在公示期内以书面形式将意见送至学生工作部。意见所反映情况须具体真实,学院提出异议须加盖学院公章,并写明联系人姓名、电话,个人提出异议须写明本人的真实姓名。不符合上述要求的异议不予受理。

联系人:汤老师  

联系电话:0757-86684654

电子邮箱:tangxueyi@nuit.edu.cn

附件:2021-2022学年评优评先拟获奖名单

2021-2022学年评优评先拟获奖名单.xlsx


 学生工作部 

2022114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