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详细内容

通知公告

关于2021-2022学年华天奖学金等评审结果公示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年09月30日 来源: 作者:汤雪仪 浏览次数: 【字体:


全体师生 

为促进我校学生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激励学生在校期间努力学习、积极进取、全面提高综合素质,奖励品学兼优、在学风建设、校园文化建设等方面表现突出的学生,根据广东省教育厅《关于做好2022年秋季学期学生资助工作的通知》和《关于开展2021-2022学年度奖学金评选工作的通知》(东软教科发〔2022〕33号)的精神学校相关规定,经学生本人申请、院评审校级评审拟定2021-2022年度华天奖学金国家奖学金和东软一等奖学金获奖学生名单,现予以全校公示。

公示时间为2022930-10月11日,公示期为12天。

任何单位和个人如对所公示的人员持有异议,可在公示期内以书面形式将意见送达至学生工作部。意见所反映情况须具体真实,单位提出异议须加盖单位公章,并写明联系人姓名、电话,个人提出异议须写明本人的真实姓名并提交身份证复印件。不符合上述要求的异议不予受理。

联系人:汤老师

电话:86684654

邮箱:tangxueyi@nuit.edu.cn

附:2021-2022学年度华天奖学金、国家奖学金和东软一等奖学金拟定名单

 202210251506215974.xlsx

 

 

学生工作部   

2022930日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