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奖学助学>助学金>详细内容

助学金

关于2022—2023学年度国家助学金评审结果公示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年10月20日 来源: 作者:汤雪仪 浏览次数: 【字体:

各二级学院:

为帮助家庭经济困难学生顺利完成学业,并激励我校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勤奋学习、努力进取,根据《广东省教育厅关于做好2022年秋季学期学生资助工作的通知》、《广东省财政厅关于清算下达2022年高等教育学生资助资金的通知》(粤财科教〔2022〕82号)的指示和要求,以及学校相关规定,本着公平、公开、公正和择优的原则,在充分进行民主评议和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认定的基础上,经学生本人申请、二级学院认真评审,学工部严格审核,最终确定等1471名同学获得国家助学金,现面向全校公示,具体名单详见附件。

公示期为2022年10月20日至10月26日,公示期为5天。任何学院和个人如对所公示的人员持有异议,可在公示期内以书面形式将意见送至学生工作部。意见所反映情况须具体真实,学院提出异议须加盖学院公章,并写明联系人姓名、电话,个人提出异议须写明本人的真实姓名。不符合上述要求的异议不予受理。

联系人:汤老师  

联系电话:0757-86684654

电子邮箱:tangxueyi@nuit.edu.cn

附件:《2022-2023学年国家助学金受助学生名单》

202210251509465026.xlsx

 

          学生工作部 

                                    2022年10月20日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